正在加载

愉快的哭泣

今天听了一天的雪人,许多年前的往事又上了心头。好冷,雪已经积得那么深。好冷,整个冬天在你家门。。。。。雪人需要温暖,却要牺牲自己,或许只有孤独才能让他生存下去,六年了,我也就这样痴痴地等,等了六年。到现在连我自己都分不清楚是等待,还是退守了。今天晚上的时候打电话给东东,第一次说做回好朋友的位置,或许吧,其实过去的也并没有那么容易过去,如果说思念是一杯很浓的毒药,解不了,就只能慢慢学会去享受。断了吧!春天也已经过了,该走的走了,不该走的也都走了。一连几天都处于很郁闷的状态中,我没有办法去对谁倾诉,因为我没有一个朋友。我只能自己在夜色下对着烟圈倾诉自己的衷肠。好闷,烟已经积得那么深。好闷,整个春天在我家门。。。。。医生说,你不能抽烟了,否则后果自负,在这死人一般的床上,我只能选择发篇博客,自己对自己说,真的,我不能感叹命运多么的不公,我也不敢怪罪后天的环境多么糟糕,毕竟,我和别人说,别人都叫我学会原谅,我没有办法,我只能自己关起来,愉快的哭泣。然后要和幸福的人一样快乐的活着,在别人眼里我是个快乐的人,可死人又怎么会有生命。我知道自己灵魂卑劣,也知道自己神经严重有病,更加明白一百个人看了我就有一百个人讨厌我,不过,这些都不知道,我不在乎,都死掉去吧,这世道婊子养的才是光鲜亮力的,狗娘养的,我呸!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