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再见梅里五月雪

闲逛磨坊的时候看见一张帖子说梅里飘雪了,不知不觉间,想再邂逅一位久别的恋人,眼角竟有泪水。一别梅里整整两年,青山在,人却老。小米发了一个春天的短信给我,青稞酒出坛了。。。。我却总说秋天来再相邀,秋天来再相邀,却错过了初夏的雪景,看来一定是有些什么东西永恒的。下高原这八个月来,我总是在试图传达着这样一种永恒,只可惜。。。。。。。世间如此寡言。三月末,北京,在西单的某一个角落,一个东巴文化的小店,一对吉林的恋人,一组熟悉的照片,一个动人的故事,那种感觉只有经历才能体会。后来的许多日子,我就鲜再遇见这样的人,空孤的灵魂在这个尘世被发酵,被陈酿,最初的味道最后自己也不知道。我很喜欢和别人说故事,关于西藏,关于爱情,关于自己,苍凉的故事总有人爱听,苍凉的人却总注定要一辈子苍凉,如那梅里的阳光,金山的美丽可沐得到,愿意采拮者难忍艰辛,所以,或者笑了,或者哭了,最近都神经了,却时常在很深的夜里被那样一个地方惊醒,喇嘛告诉说,那条河又有一个菩萨来到了。。。。。附几张梅里的五月雪,此片为转载,原帖可见。http://www.doyouhike.net/forum/242947,0,0,1.html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