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又一个早春

又凝望这多事的早春,是否你也在此刻回眸。最近的南昌一到夜格外的寒冷,夹这薄薄的雨纱,月也阑珊,夜也阑珊。零点,吴斌打电话告诉我他就要离开南昌了,是那个曾经没能留住我的城市,抽噎的声音让我意识到,或许在那夜,有些话不该出口。。。。小华的Qzone更新了,是关于樱花的旅程,简单的幸福,平和宁静,不自觉的想起高原的日子,格尔木的夜特别迟,19点,21点,我们的阳光午夜灿烂,去年的春天,雪山,沙漠,在回忆里又把你想起,有多少泪水留在心底未能长流?如果可以,我愿意一辈子活在这样的夜里,安静,平和,如梧桐在小雨的追求下绽放,悄悄地,悄悄地。最近活的痛苦,人不平复,因为还有恨,所以我没办法学习工作,只能逃避,时常一个人躺在被子里看一些没有血没有肉的死人书,那些看上去很美的东西带给不了我任何记忆,方便面,在脑子里过了一便罢了。最近时常想起高原的生活,那些过去的日子让我还清醒的意识到,我还活着,抓一把黄土,问情怀可否还在永久?却总怕梦会随醒走。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