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

南昌的雨终于停了,深夜的温度却一如初冬般寒冷。最近工作很忙,经常像条狗狼狈的到家,然后彻夜失眠至天亮,我的生活一如子夜般死寂。最近许多过去的朋友都联系上了,我才发现,在社会的旅途中,我已经越来越偏离主流轨道,以前重要的东西现在也都慢慢淡了。一个人或者大笑了,又或者大哭了。天知道我到底是独自醒着,还是已经傻了。最近的记忆很严重的衰退,应该是和睡眠有莫大的关系,整日没完没了的吃药,勉强度日,这一切都让那些想看笑话的可以大声的鄙夷的笑了。夏,成都依然阴雨绵绵吗?那个酒吧依然最爱放那首歌吗?虽然我们都早已明白了彼此分开的意义,但是今夜,我还是不自觉的放起了这首歌,到如今,你是否依然爱我?最近我眼睛一闭上就有你,很短的睡眠很曼妙的梦,你的钢琴我的提琴传来一首歌,那是你我都很熟悉的旋律。如果说爱情是一场梦,我们也毕竟好好做过。其实最近我时常想过要去找你,只是我自己都明白关于爱情的规则,所有的梦只有一个是真实的,我也深深地知道,那绝对不是我。。呵呵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