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再见,母校

昨天失眠整夜,懵懂地打开google reader,和兄的文章里说到了两个事情:1、海外的小百合网站因为资金问题最终停摆。2、浦口校区撤销,迁至江宁或者仙林。我是老新闻系的最后一届学生,零三年撤系建院时,小米说,十周年的时候一定要聚聚,现在看来也没多大必要了。从破晓到现在,回想过去的件件佚事,实在是感慨良多。事实上,在离开的这些年里,我有好几次机会再去看看它,只是因为别的原因而又刻意的离开。而小百合站这些年我也一直都没有再登陆过,在六年前的那个春天,我把电脑里的telnet完全删除,决然地南下。在小百合开通www登陆方式后,我其实也是很想再进去看看的,但一想到那个旧账号,说实话,我对自己有些无能为力。。。。码这些字的时候不自觉就哼起了毕业生的曲子。。。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