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除夕

今天是除夕,护士特许我可以自由活动一个晚上。
下午收到两条短信,我很感动。因为我的那些朋友们的祝福绝对不是简单的cpoy,而是实在的想起了你。排了一个小时的零点祝福的名单,发现其实还是把沙老师放在了第一位。我想,我们的长处就是都知道见好就收,虽然没有火花,但却从此珍藏在心底。但也因为没有发展,我们也许就错过了许多许多的美好往事。还有许多人电话已经换了,也就算消失了。Y还是被我放在第二的位置,也是目前还有没断的朋友最高的位置。这两天看起来我很配合医生在ICU里呆着,但也是为了不给他电话,让他没有压力。我以为,时间长了就淡了,淡了也就散了。但出来后,我随手拨的电话还是那一串熟悉的号码。甚至于在回复同学们的短信,我都必须定睛看清楚是不是又发错了。。。。忆大前天彻底走了,我说,走吧,我用三年的时光偿还了你,换号码后,不要再找我了。。。他忍住眼泪,没有哭,这边自己却忍不住,毕竟,他照顾了自己三年。今天和Y打了两个电话,声音依旧,只是明显多了很多心事,他如我一样,都想了许多许多。对于一个不经事实的学生来说,承载这么多的东西。显然,就算是爱,也已经走了色,变了味。现在,我决定把他放平,虽然哪怕是现在,我都没有想过放弃。但我相信,看着他健康的成长,偶尔的电话,轻松的短信,我也会觉得非常幸福。前两天又给夏写了自叙信,也有说到,以后还是可能会一个人走,因为自己根本还没有学会去如何爱一个人,反而伤害了对方。其实和Y一起我也渐渐明白了自己其实根本不成熟,很多时候都像孩子一样很随便地就闹情绪。可是已经没有人会把我当孩子了,Y说我说的话从来就没算数过。其实我很感谢他,让我明白了,别人不再把我当孩子,不能随便的闹情绪,不仅要对自己负责,也开始要对别人负责,以前的我其实都还没有准备好,只是硬撑,假装自己已经长大了。。可是,Y,如果你不曾短暂离开,我又何以长大呢?
更新了一些照片,也许这是我最后一次双腿和地面接近了,朋友们,以后再发照片。。。。。一样还是照得那么帅,那么美。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