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一些人

昨夜修改了一下代码,今天的背景就莫名其妙的成了黑色,看来自己真的是越来越糊涂了。下午想找到这段引起错误的代码,无奈心有余力不足,看来自己不仅糊涂了,也越来越老了。这些天病的严重,脑袋不知道装了些什么,手表连续掉了三次,电池和银行卡也找不到了。早就和小杜商量重新办一张,然后再把里边的钱转出来。只是自己不止越来越老了,也越来越懒了。若不是今天医院通知我交费,我想我会继续将这身无分文的日子继续下去。到银行的时候已经四点了,一切都是小陆办的,赶往ATM的时候竟下一场大雨,到医院就已经六点了,我的医生正好下班。我只好慢慢地挪回家。路上接到张医生电话,他为我的情况担心,我知道自己很糟糕,也想改变,只是找不到方法。总是彻夜未眠,然后把电视开到很大的声音到中午,一次两次,三次四次,千秋万次。。。。最近小陆对我不错,帮我做饭,送我去医院,我们的话题很广,通常分开的时候他也总依依不舍,虽然只一个礼拜那么短暂,却似挚友,我也好久没有如此释怀了。只可惜,自己老了,很多事情都不愿提及了,也或许是因为自己累了,甚至很多时候他在我房间里留宿我都多少有些许反感。大多时间我只想一个人在房间里默默发呆,哪怕是那星光重来都不会闪烁。继东给我打了好几个电话,我一个也没有接,因为我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或者说自己能说什么,我的愧疚充满了我的整个世界,遇见他是这辈子最美丽的事,但我也深深知道,那不是一个美好的结局,电话这头,我只能用回忆作答,毕竟现在的我,再也不年轻了。V在大前天给我发了便再没消息了。。。。。理解不了的感情,充满了比对和尊严,我以为我到了北京,我们会如兄弟一样亲密,隐约里,我似乎找到了小华的影子,所不同的只是当初大家对于感情的定义不同罢了,只是现在看来也不重要了,反驳也好,无奈也罢,狭隘也好,解释也罢,不会再关联了。。。。前夜给亮亮发了短信,他找到朋友了,只是那人不甩他,忽然间,又有一丝酸楚夹在心间,去年不管我多忙,总是要绕道郑州去的,现在想来,那种小小的冲动还是蛮叫人珍惜的,后来的日子我曾想留在郑州,也计划一起到拉萨做一次浪漫的旅行,只不过因为许多原因未能成行,而今年秋天,我也不可能在停郑州,毕竟,有些经历注定不能成为故事,我和亮亮之间都太年轻,尽管我现在都还承认,其实我爱他。。。。。。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