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Bressanon--Matthew Lien

下了一天的雨了,闷了一个春天的苗苗也终于发出了春芽,看着窗口的那株辣椒,不自觉的哼起了这首Bressanon,若有所思,脑袋里其实谁也都没有想起。。。。。记忆里的这首歌最深还是小米那年的失恋,我载着他开了一夜的车,当时那车里放的便是这首Bressanon,现在想起来当时的夜也如这天一样,是大雨瓢拨的。我们在崇明的沙地上撒野,灌下整两斤二锅头,他把手放在水里,任海水倒灌,被女友撕裂的口子上,刀割般疼痛,那时他像只野兽。就这样,整六年过去了。年初的时候小米给我挂过一个电话,说他结婚了,是一德国妞,儿子也三岁了。听到这个电话,我竟久久没有缓过神来,也许,这就是改变带给人的震撼。那夜,我在南昌也正经历人生的一次考验,我用狗一样的姿势刚逃离那座城市,却又走进另外一个旋涡。。。。。。。。。我不知道,在那次以后,小米还第几次会听这首Bressanon,只是我自己,在那夜,放着这首Bressanon,一夜又一夜。。。。。。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