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谢谢

说不上来的东西困得自己难过。东东劝说去看医生,其实我自己又何尝不想呢?只是到底我还是个胆子很小的人,害怕又生出无端的变故来,况且我也不可能再有过多的钱做这样的治疗。中午的时候看到新闻说膝盖关节整体移植只需要四万人民币。其实我是很羡慕的,虽然这个手术与自己没有关系,但毕竟为那些在大陆看不起的家庭也带来了希望。因为自己也是个病人,也深知大陆的医药费用之高,在此我并不是想再骂谁,事已至此,我所希望的不过是越来越多的人会有康复的机会罢了。最近心力樵悴,忽然间好想休息休息了。而我也还有许多事情必须去打理,容不下自己做过多的其它的打算。所以我又准备消失了,以前说过许多次都没有毅力坚持下来,我只能说,这次我自己会争气一点,时间长一点。因此我的电话是时常处在关机状态的,请朋友们不要担心,我会照顾好我自己的,最后谢谢这半年来对我帮助的朋友们,谢谢忆,吴斌,谢谢范林,谢谢陆庆伟,谢谢陈根,谢谢小米,谢谢蓝阿姨,谢谢胡主编,谢谢陶陶,还有沈继东,王家助,谢谢流星,老刑,韩丞良,彭光,谢谢姑父,姐姐和哥哥,还有等候爱情,谢谢若我离去,谢谢皮皮,还有很多很多也许我都暂时记不得的人,感谢命运把你们的关怀给了我,谢谢

14 留言:

匿名 说...

你好为什么不加Google 提供的广告呢加好后 通知我 每天帮你点击欢迎互访 互相帮助 谢谢

匿名 说...

MOMO 我是VIVI 听了你的曲子,很美的音乐,让人能随着他去灵动。夏在你的内心播下了一颗种子。 呵呵 你的blog始终没有提及我。也许我只是你生命中匆匆的过客吧。希望你好好治病,好好生活。来京...

匿名 说...

无限不循环还不如死循环,索性break了..

匿名 说...

春雨每年都会不约而至,但失落的心却永远找不回来了!

匿名 说...

从你的QQ资料了找到了你的博客,很惊喜,没有想到现实里不拘小节的你内心确是如此的儿女情长。遇见你真是得到一个宝贝,时而谨慎,时而从容,帅气,勤劳,聪明,善良,乐观,努力,包容,完全不同的感觉,只可惜...

匿名 说...

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匿名 说...

不明白,21岁(你自己告诉我的哦)的年纪,在你的概念里,就已经不再年轻了?难道你说的"一些人"都是远远不足20的朋友?还是病魔把你折磨的心都老了,这哪行,好,关你面壁反省(又不舍得),为难我啊!

匿名 说...

对于我这个陌生人来说,你的文章近于自言自语。也许能倾听就够了。说什么愿你早康复的话是太无力,总之,多想想能让自己快乐的事就好了,比如,和我拌嘴,呵呵。

匿名 说...

为什么短短3年, 而1000天的长度, 却可以把人拉的这么远. 我只能伫立时间的此岸, 观望光阴彼岸的你.. cheer up ...

匿名 说...

touch my heart really,worth listening.

匿名 说...

我想起我以前的Q名,"单边EARPHONE"就是另一边留给恋人听的意思,它也是我的最爱平井坚的一首歌名.曾和你提起过他,你说你没兴趣.呵呵,难道我在乎你的兴趣?提一句罢了.听你的歌倒是让我想起了我们...

匿名 说...

你这么厉害,不会我匿名留言,你也能查出来我是谁吧.呵呵,还是别查的好.

匿名 说...

北京 法海寺 可去过?听说不错,说有贴金的壁画。我也没去,呵呵,懒的跑。梅里,名字满好

匿名 说...

不知道这些日子发生了什么,看你Qzone空间里更新的blog我才找到了这里。感谢你让我走出了人生的低谷,你说,既然没有希望的事情,就当他已经死了,我希望你的人生会完美起来,生活需要努力,我们一起努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