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最近小事集锦

今天打开QQ发现好多朋友给我留言,充满了关怀,极是感动。其实大多时候我都只是用一双冷冷的眼睛去处理我与别人的关系,不管那人对我温柔与否。却没想到仅仅在公布blog地址后的两天时间里,大家对我的情况已有如此多的猜测。虽然在此我没有办法一一写下他们的名字,但是还是感谢,好人一生平安。刚做完手术,情况还不错,只是常理性的有些肿胀,大家尽可放心。至于其它的问题,我且在此一一做答:1:我不是在做全国性的旅行,南昌也不是我其中的一站,来南昌有一些其它方面的因素,也不完全是巧合。2:我的病算不得严重,起码还不至于入膏肓,费用问题已解决,感谢那些一心想帮助我的朋友们。3:我目前单身,虽然过去五年一直单身,但并不准备一生单身,当然,我所指的是心灵上的单身,至于其它的爱情,我不否认,毕竟,那几年在高原是为了一个曾经对自己好的人。4:我是不会在南昌久留的,七月或西去,或北上,不是热爱旅行,也不是为了梦想,是责任,一个男人必须完整的责任。5:我不可能为了别人远行,不要对我承诺什么,那样只会让我觉得你华而不实,富裕是别人的,爱情是自己的,不要给爱情添加过多的因素,你耐心对我好,我心里明白,不需要说,我也只会为了我爱的人远走。6:我很平凡,也很普通,我也有很强烈的欲望,我写玉石,写兰花不是标榜什么,仅仅是喜爱,有种美丽是在内心深处的,我只是不希望别人去亵渎而已,如果你不明白没关系,我想你一定不希望别人去调戏你的爱人,在某种程度在,这些都是共通的。7:不要随便问我的电话,我的电话是要经常打的。8:以前一直用54807这个号码,只是后来被偷了,最近拿回来了,请老朋友们加回54807。邮箱已换,再多的原因我不想去说,他已经和我以前的blog一样死了,想知道原因请继续读我的blog,有一天应该会写到这些往事。新email:cn.nono@gmail.com9:音乐更新一直都有问题,因为我的许多歌曲是放在脑子里的。想出了,在网上一搜索就没有连接。一直都在找空间也没有结果,所以我没有办法做什么更新,请谅解,实在不行,就把播放器拿掉吧。10:域名访问问题我已经不止一次的给出了答案,在此我实在不想多重复什么,多看看以前的文章就要找到。CPU占用问题确实是有的,我也在想如何压缩代码,给朋友们添乱了,抱歉。11:留言一直都有问题,我不想再说这个原因,累,多找找看这个版面,有留言的地方。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