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最近失眠的状态

昨夜又彻夜失眠,深吸一口烟。电话始终却在忧郁,V,白宇还是东东。。。。。电话里的东东依然不经水色,不带激情,却永远不会责备,我们之间如那些年雪山的经历,高高的不着痕迹,却也不留半点色彩,只短短的一分钟却也让人感到温暖,哪怕是说的已经与爱无关,哪怕是感觉到的已经不再温暖如春。。。。。最近就是时常在这样的状态里度过,幸好自己还能经常遇见可可西里,那花样的草原,那可爱的羊群,是这些年的故事,任由时光的洗刷,历久弥香。连续失眠已经半月有余,也许因为工作,也也许是因为生病,或许这些都不再重要了,毕竟那些也不是自己想获得的,我只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越来越低,低到想写文章却都觉心力憔悴,也许,这就是生活。刚刚白宇给我传了首歌,那声音把人带回到那些漂泊的日子。那一年找你在拉萨,整座城市的上空都飘着这首歌,曾经一度,我甚至把他同俗气等同起来,想不到,多年前竟幻化成如此强大的力量,在心底开出一朵花。中午小米又发消息给我说,林芝的地梅又开了,再不走就又等来年了,我默默地只能把短信删除,因为现在的我已经早没了当年那样出走的勇气,有些人回忆了就好,有些故事经历就罢,毕竟自己已不再年轻。V下午打电话给我说他姐姐的事,电话过后我在广场坐了良久,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们都不容易,他却都懂得付出,其实连我自己都怀疑如果我们换了角色,我不会如此的伟大,夕阳下他为我苦苦的支撑,夜色里这盏灯直到天明,那光色,是一首歌,像一只自由的小鸟,在心田飞翔。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