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忆二三事

明天就要动手术,医生说困难重重,命悬一线,怕我精神承受不了,故先与我做好心里工作。下午的时候医院打电话给蓝阿姨确认是否有必要再延持数日,蓝阿姨却以我很坚强为由,主张如期手术。短短四字,却胜万语。理解真是叫人感动万分。 最近天气很热,南昌犹为如此。更加糟糕的是今晚停电。坐在这漆黑的房里,想念畅谈的感觉,哪怕是说的已经与爱无关。 给忆挂电话,让他不要担心。其实挂这个电话的理由其实是连我自己也想不出来的。其实与其说是在跟他在说话,倒不如说是在跟自己的过去对话。毕竟自己也曾为了爱敢于放弃很多东西,毕竟自己也心高气傲,万丈雄心过,或者干脆说自己也年轻。可是电话通了却又不知说些什么,厌恶的情绪漫延开来,多接一秒便觉难受,我已经不想再去思考他是个怎样的人了,很多事情既然不同,那就让它彼此陌生吧。本来想打电话给v的,却发现也实在没有那必要,他没有不好,缺的是白宇的那份勇敢,许多时候,他是个很好的哥哥,像那雪人的主人,静静地,接近不得。我就这样一直都在等候,五年的时光就这样转瞬即逝,回过头,是一个个对自己曾经都热烈如火的男子最后都慢慢远走。就如前夜,我还对东东说,v层经还疯狂的要寄阿胶给我呢?现在我又何尝不期望在那春寒缭翘的晚春,他再问我,可有买西瓜吃? 算了吧,如今的我还不是坐在落寞的十字路口独自用手机写着落寞的博文。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