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夏天到了。。。。。

最近blogger经历了几次风波,终于完工。我除了由衷的感叹在中国言论自由的艰难,此外,别无它感。可是最近留言系统又出现了问题,算了,我已经没有心情再去研究这些了,出状况就出状况吧,只希望我的朋友们能够理解暂时遇到的困难,看不见大家的留言我也觉异常遗憾。最近blogger处于封锁期,通过xx.blogspot.com域名是无法正常访问的,请朋友们也早做打算,按照那栏照片下提供的方法操作,以便能长期访问本站。其实只需要用记事本打开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下的hosts,手工加入72.14.219.190 ndna.blogspot.com这行文本,你就可以正常访问了。今天新加入了随心所得栏,这个想法是前天晚上忽然想到的,其实就是把另外一个blog的内容种子输出实现内容联播罢了,只不过那个被输出的blog全部是用移动电话发送的,因此随心所得栏是我随时随地用手机发送的感言,算不上文章,勉强只能算招贴。不知道什么原因,blogspot的种子输出总是不很及时,我也没统计过到底要延迟多长的时间才能更新过来,希望朋友们多些耐心就好了。
最近的状态不好也不坏,总是困得很,一天总的算起来16小时在床上怕是也不止了,醒来依然疼痛,我也明显感觉自己的身体在停止,或者说,疼痛的日子已过,而快乐的时光虚无缥缈,没有一件事情比能预见人未来更加可怕,而我今年在二十有三,在这条生死线上,独自挣扎,挣扎。夏天到了。。。。。
Pkblog一张很有趣的图 Fri, 15 Jun 2007 13:18:11 +0800Pkblogs站是一个帮助那些被GFW屏蔽的站点发布内容的,以前凡是xxx.blogspot.com不能访问的,现在均可以通过Pkblogs.com/xxx访问,其实pkblogs在早期也被封过,那时它用pkblog的域名,现在用pkblogs了,不知道多久后又要被我们的党关怀一下了,呵呵。无意中发现他的主站有Is your blog blocked in India, Pakistan, Iran or China?这么一段话,呵呵,如果你的博客在印度,巴基斯坦,伊朗或者是中国被屏蔽,那么就可以使用Pklbogs了,见下图,呵呵,为什么没有朝鲜?因为那里还没有网络,为什么没有古巴?因为那里的人都被阉割,为什么有中国,因为那里的人用的是被阉割的网络?呵呵

点击上图可放大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