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关于blogger二三事

最近的状态十分不好,每日清晨总是泪流满面,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了?四周都是无底的深渊,我找不到救命的稻草,又开始在房间里放那些悲戚的音乐,即便那声音比吟虫还要低浅。我只能用这种方式让自己安静下来,从天明到天黑,从天黑再到天明。不少朋友说你的博客总是那种写法,久了也就觉得倦了。我也想过做力所能及的改变,却发现改变起来实在太难,黑夜再明也是黑夜,我再阳光也还是我。这些天的ndna也和我一样难以平静,先是Blogspot域名不能访问,接着就是googlepages被封,再接下来是flickr的封锁,为此我伤透了脑筋,由于自己是个自闭的人,现实里我鲜与人交谈,博客在很大程度是自己的朋友,亲人,静静地听自己诉说,而那些话语我可以不用顾及,大胆的释放。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