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我们的两月

今天是我和Y认识整两个月的日子。前十分,QQ上线,他不在,后十分,发短信,回:你爱干啥去干啥,别烦我。窗外有雨,三楼的男人放着《有多少爱可以重来》,一遍又一遍,很大声。电话里的google calendar装满了他的点点滴滴。我倚在近乎已经死亡的床上,睹着法桐,明天就大寒了。和Y认识的时候是十一月初十一,旧历的圣光棍节。他问我在做什么?我说整理照片。他说,不介意的话给他几张。我也就把整个相册发给了他。五分钟后,他说:我可以做你bf吗?一句也许我们都并不经意的话,却已整缠绕了彼此两个月。中间经历了很多事, 我们的天平也渐渐的从左边滑到了右边。昨天,无意间,和未央说了两句不经意的话。未央:如果Y不是真的爱你,他不可能忍耐你这么久。我:我受不了任性的人,别人只要一对我矫情我就烦躁,但Y无论怎样对我,我都不会。虽然我们从来都没有认真讨论彼此的爱多深,但这不经意的两句已经说明足够的问题了。我们虽然都很平凡,性格也多有摩擦,但至少,很多时候,我们都会珍视对方。中午,我给Y发消息,他回我的是三个问题。而那三个问题的答案也正是我昨天使命想说却终究没有出口的话。我才明白,他可能又失眠,即便没有,那早上,至少也有过短暂的转念。其实这对于我来说,已经就觉得很幸福了,起码Y会花心思专门去思考我们过去和可能的未来。昨夜,他又一次原谅了我。除了珍惜,我也想不上太多的词汇。今天早上起得早,照镜子的时候,硕大的黑色眼圈,一缕缕的白发及那异常粗糙的皮肤,竟是现在的我。中午朋友开玩笑说,再不保养,连鬼都不会要,第一次,我在意了自己的形象。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