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今天20号

今天20号,我明显的感觉到最初的梦想在手中悄悄的滑落.很多时候,我都会很木然的望着窗外,喧嚣的街市,繁杂的欲望,我只想回家,为什么要回家?为的是回家去悲伤,狐狸说要开朗,在试图通向群道路上,我显得力不从心.虽然我也笑.
昨天一个网友来信告诉我说我的blog很喜欢出现:我:.我说确实,以后我改就是了.狐狸也说我自恋,在和他相处的没一天里,我时刻都要想自己是否已经伤害了他,到现在,我都不能确定我和他之间的种种种种....我认定自己是个很倒霉的人没,不会有幸福的人,尽管曾经的幸福是那么近,却都要远走.我不给狐狸任何的承诺,就连我自己都越来越不明白承诺的意义.许许多多曾经热恋的人都已远去.梦想很近,现实很远......
几天没见狐狸了,我想他,可又不想去找他,我爱及了这种远都近,近有很远的感觉,因为不会伤害对方,现在想来,我和明的永远暧昧都是因为我们始终没有走的太近.和ng_choong说的话很相似,只不过那时我还很年轻,还不完全懂得ng_choong,只记得他给我的是一个很美很美的梦.到现在我依然被他迷惑.他是否爱我,难道爱情也是一种传染病.以后的许多年,我爱的人都不曾说爱我,或许他们都是不轻言爱情的圣徒,或者也都是轻狂爱情的精灵......
想不透,昨夜做了一个梦,是关于狐狸的,想他以后的事,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告诉他,我怕他又多心,说我在嫉妒,我以为自己在他心理已经变味了,否则我根本不会以来电话,然后一夜...
昨天,和隔绝通了电话,答应帮他问问艺术学校,他说要我与他同住.我有些怕;饿.不知道是为什么.就好象我和狐狸之间永远蒙着的那一曾砂.平时想不起,接近是忘不掉,一个很年轻的声音,想我如此年轻时,还什么都不懂,而那时,ng_choong也还健在,想和伟挂个电话,号码我居然还记得,可我还是忍受不了他给我的伤害,我没有办法去想象没个寂寞的夜里我和有关系的每一个人,尽管他说那不是真的.但我对狐狸说,我还是忘不了他,否则那晚我根本就不会想起伟的电话.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