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早上很早起床

早上很早起床,吃了点早餐,匆匆的赶往同学家。因为还有许多东西还没有装好。正版XP+SP1.正版OFFICE2003.正版WC3。说实在的。我都不知道我还在追求什么。上网五年,什么都没变,只是人越来越刁钻。以至于连朋友对我的安排都不以为然了。出了问题一个电话我又开始忙碌,自己到底追求的是什么??妈妈整天没日没夜的针对我,似乎只有我才是这个家庭的耻辱,累。伟对我说他不想过穷苦的日子,我不知道说什么。而事实上。每次面对这个男人我都会觉得无助,以至于慌张。我好怕继续,又害怕分手。但是见了他又要装得坚强,许多年来,我就是一次又一次的这样坚强的温柔。闽催着要我去南昌,说我骗了他很多次。说这么大了。能够聊一夜的人不多,难道我不珍惜吗?我说,那不是我们能够决定的,就好比我每天都在寻觅。但当身边的人每次都擦肩而过的时候我又不再挽留什么,因为失望,因为希望过大。到现在我几乎不在见网友。安妮说,每个上网的人都寂寞。所以我一再的寻找快乐,然后失望,然后继续寻找。
昨天H说他又和女朋友吵架了,叫我去解决问题,我说不,因为实在累了。我怀疑自己在这样下去会和capenter一样。得了厌食症,然后死掉。这让我想起那晚和腾走在一起说的话。我说我后悔了,其实当初的冲动一点意义都没有。死了或许一个为我悲伤的都没有,这让我难过。ng_choong走了。夏走了,到死或许我都一直寂寞,唯一可能悲伤的人便是我的老父亲。我的自闭让他对我这个养了十几年的孩子一直都莫名其妙。或许连我的死他都莫名其妙,人就是这样。
H对我说他想死,我说你不敢,或许就在刀口插进的杀那,你就要后悔,而夏离开的日子,我就对刀口害怕。三道伤疤说明了其实我是个多么懦弱的人。以至于后来的许多日子我把懦弱都埋的更加深。我更加的不想被人看穿。只希望有一天,在我的生命里会出现一个可以给我足够希望的人,而不是没日没夜的忙碌,忙碌,然后继续,继续。。。。。。。。
腾问我,我羡慕他吗?我点点头,我说其实我希望我也希望去迷jay,而不是该死的王菲,我说其实我也想走到的吧的最耀眼出处跳起撩人的钢管,而不是一个独自坐在吧台面对一杯冷冷的水就是一夜。他说他明白,我说你不明白,明白我的人已经死了,他沉默。。。。。。。。。
我走上一个山坡,然后面对万家灯火,这让我想起和闽的那夜,信江河畔的万家灯火,以及千年夜和蓉的万家灯火。现在他们又是怎样的生活。是否和我一样也在独自流伤。。。。。
。。。。。。。
奥运来了。换了桌面,算是迎接,简简单单的感觉。。。。。。。。。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