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昨天伟对我说

昨天伟对我说.其实他还没有第一次.是骗我的.
我当初除了开心没有其它的想法.我只知道回家的路上一路欢歌.虽然我知道许多时候他都言不由衷.虽然很多时候我们都在矜持着什么.虽然大多时候面队这个男人我都要很无奈,很无奈.但昨晚,我真的轻松........
姐姐说我越来越刻薄,对任何人,对任何事.....我也不知道我最近怎么了,像级了电脑里宣传的更年期,我真的怀疑我真的需要一个家庭.我对一个37岁的男人,说我们可以试试,然而面对他,我又不知道什么滋味.我只看见他有个很可爱的孩子,会叫我哥哥.至于我在这个家庭会是怎么样的地位,我想都不敢想,一个活了20年的人就想要孩子生活,我自己都觉得羞耻.
不上MSN了.因为害怕看见quam_bit,我只觉得自己他心中的地位越来越渺小,而我们的话题和半年前早就差了十万八千里,这个曾经我大家赞赏的人正在从我的视线中远去.......
还是狐狸陪了我一夜,说实在的,和狐狸,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做什么.我觉得好象他是刺猬,我想吃,有害怕.我觉得我并不是不爱他.是分的多了.害怕每一次分开,狐狸恰恰是可以给我安全感的男人,我曾想过,放弃这边所有的印象,和他去过简单的生活,可是后来我还是答应了那个37岁男人的要求,我忽然觉得自己很溅.
伟说,离开了他是不是觉得更加快乐,我说睡觉,什么感觉都没有,他说是这样子,他也有过这样的感觉,可是现在呢?他不依然好好的活着,像级了以前的我,事情就是这样,人人都在复制着一件又一件的往事,或许,十个月后我就可以忘了他,或许,我退出,什么都会好.以至于后来我都想,不努力又怎样.不精彩又怎样,现在看来,我所有的悲哀都是因为这样的对未来不负责的态度,这让我想起马加爵,他说,人应该为现在活着.我看过这个杀人的男子的遗书.我能体会他的所有感觉,因为现在我也和他以前的想法一样,即便是现在的所以的都失去了又怎么样呢?反正我们每个人都要孤单...............
伟说我在乎他是因为他还是处男,我除了笑还是笑,我追求了一个月的男人居然还不能把我看穿........我在他心里或许也就值得这么一点分量,毕竟他也是普通人....我知道他在跑,我在追,可又怎么样了,忘我只是想把他抓的牢些.再有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
很深的夜里遇见端木,一个26岁的老师,一个死心塌地说要把我送到目的地的男人,我曾经问过他,为什么呢?他说只要是能帮的他都会帮,我说那你帮我做爱吧.他迟疑了片刻,说行,叫我马上过去,我露出了恐惧的表情,说罢了,他说为什么呢?我说不想........事实上,我对许许多多的人都提过这样的要求,在碧聊的聊天室里整天没日没夜的寻找目标,然后发生一夜情,可是一月了,走走停停许多人.都是擦肩而过.我开始怀疑自己的诚意,人就是这样,当真正需要你的时候,就要退缩的..............他给我电话,叫我明天去看他,我需要可以找他,我说再说吧.他说我怎么就这么冷,我说除了我在乎的人我谁都不在乎,他无奈,说给我看他的样子,很时髦的人.长长的头发漂着红,我说你时尚,他问我对时尚的定义,我说不知道,而后,他又有许多的why,我烦了,关了QQ逃跑.我是个很讨厌说出理由的人,,,因为我自己在做什么我都没有答案,又怎么去给别人答案.......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