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未完成的419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回来的,我以为过了今天就什么都不会有,可当我一直希望的摆在眼前,我竟莫名的悲哀起来,原来我真的毫无感觉,包括那晚和小B,我原来想要的只是一个可以留住片刻温存的怀抱,我只洗澡,害怕想起刚才的每一瞬间,我只觉得自己很落魄,原来,我一直渴望的环抱离我永远都那么遥远,天空飘着细雨,我怀着的不是伤心的心情给狐狸挂了一个电话,他说叫我五点到walmart等他.三分钟的事情,竟然收了我一块钱.为此我和售货员扛了起来.和狐狸的日子里,我竟也学会了接见,确实,狐狸改变了我许多许多,包括看见那裸体我会觉得极大的裂痛.然后逃跑,一连几天,我都混混沌沌,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不关狐狸,不关伟,许多年了,我都界定在自己的圈子里,我认为自己始终都是忧郁,就像我认定我会死得很难看一样.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