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越来越没有感觉的活着

越来越没有感觉的活着。人生就是一杯水,越往下越清。昨晚见一个36岁的男人,奚落的一塌糊涂。我不明白许多事情。就好比这样唾手可得的幸福却不珍惜,他总在怨着每一件事,说着每一个人。好比世界就这样没了,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我只觉得这又是我千万个不对中的又一个错误。他说他对我有感觉,接着便是浑身的抚摩,我不反抗,也觉得没有什么对与不对。我只知道或许他会快乐,我只是说或许。
一个网友看了我的blog对我说,或许你是在追求一个稳定的家庭。接着又是一段长久与不长久的言论,他说我有一种魔力,一种让任何人都忧伤的魔力。的确,许多年来,我身边的人都不快乐。然后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变化着逃避。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笑起来很难看,哭起来也很难看,或者,我注定就是一个冷的不应该有任何表情的人。他说想用他的微笑把我改变,我没有拒绝,在我的油箱里留着不下三十个男人的联系方式。只要我想,随时都可以做爱。昨晚,我和北京的人说,想不想做爱呢?他说不想伤害我,似乎每一个和我有联系的人都这样的说话,累。。。。。。。。那个36岁的男人知道我最后是不可能妥协的,也就识趣的离开。他不明白为什么我还要留住最后的东西,不要说他,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