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和隔绝在一起两天了

和隔绝在一起两天了,说实话,我觉得快乐。姐姐来了,我对他说,我找了个单纯的伙伴,彼此很轻松。她说那好,只要我快乐,不管我做出什么举动,家里都会支持,这让我心痛。我也说不清我到底在揣测什么,或者我到底在害怕什么。我只感到我不想回家。
终于决定和隔绝合住了,我乱的没有话说。他的到来打乱了我所有看起来很好的计划。当然,也包括伟,包括狐狸,我相信若不是他们,我根本不会一如今晚一次又一次的沉醉。但我没有说,他说他的目的只是成为最好的朋友,我认为不可能,我缺乏那种包容距离的态度,如若不是我们的趋向一致。我想我根本不会去见他。
JXPPP留言了,这个很忠心的读者一直在不厌其烦的看着我的过去,谢谢。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