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给隔绝挂电话了

终于决定给隔绝挂电话了,我知道对于狐狸,我不应该再有什么期待。我明白以后我只会更加伤心。也许他也在伤心,但他重来不告诉我。让我觉得郁闷,许多时候,我们之间都有一层看起来很远的东西。让我难过。今天去一个同学家。幸福得想梦。即便是夏在也会羡慕的昏过去,许多的事情就是这样,一晚的王菲。和一只可爱的小狗,我觉得自己寂寞到连一直小狗都想拥入怀中,这种极度变态的行为让我觉得可耻,现在和未来的所有时间,我都会没有思想的活着。为了未来,为了过去,为了曾经和我擦肩而过的所有人,伟说。他看了我的blog笑了,我知道其实他在乎我,就是怕。我和每个人都是这样分分和和的距离,唯一的走进我的内心的夏恐怕永远不会再来,以后的每一晚,我都会想起你。。。。。。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