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继续

不王菲,不上网。不听歌。我现在的生活和穿梭的车流一样平凡。十楼的我喜欢彻夜的仰望楼下喧哗的街市,我觉得自己离他很近,却不想靠近,像极了这些年生命中的个个来人。明,夏,伟,,狐狸,或者还有更多。一个曾经追求我到死的人对我说。每次以为走的很近,却隔着半个地球的距离,我不知道,从表哥第一次说我自闭起,我就坚定不移的承认,我自恋,自卑,我在给自己设置一个又一个陷阱,然后走进去再爬出来。并且乐此不疲。。。。。
今天狐狸对我说,他去见了三个网友,我谈不出什么味道,虽然我现在改名叫做幸福,虽然我很累很累的尝试去改变孤独,虽然我一度想过未来我们最幸福的事。但。。。。。我依然很迷恋在walmart一个人吃快餐的浪漫。独自上网的快感,我觉得说到底,我根本就是个很不付责任的人,根本就是个不适合恋爱的角色。我打个电话给hy,告诉他我有多为难。他说那是我在给自己找麻烦,有些东西你越不想失去离你越远。他叫我可以试着乐观,试着包容,我点点头。。。。曾几何时,我也这样说着别人,可是我依然怕冷,依然怕一个人。。。。。。。。。。
昨天换了位置,我坐了不好的位置,虽然我600度,虽然我很高,可那又怎么样呢?我依然可以通过声音学的很好。许许多多的人找老师反映我觉得很弱智很弱智的问题,可那又怎么样呢?改换的还是换了。老师说,因为他是全班最优秀的学生,我说不上话来,我觉得人活着应该宽容,应该奋斗,但我自己却是个很喜欢怨天尤人的人,我以为天就要塌下来,我以为我没有过去我就不会有今天,我可以过一般人的生活,找个普通的工作,然后结婚生子,幸福一生,。。。
人,的确是不可以受伤害和满是欲望的活着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