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许多次都想把《无处躲藏》完成

许多次都想把《无处躲藏》完成,而每次都只是写到开头,以后便再也无法继续。昨夜去看望两个网友,昏黄的灯光下两个甜蜜的人相拥而入,我觉得,这才是我向往的生活。记得伟对我说过,我们会比他们幸福,梦吧。和河。。。。。。。
这些年不很如意,我总在想如果别人可以松手,我也可以和我的朋友一样幸福,一切都可以很简单的存在着,当然包括爱情。然而是和我在一起的每一个人都不快乐,这种一直冷风的感觉走掉了一个又一个人。我害怕每次走后的空洞,我讨厌被孤立,被隔绝。我总蹲在远远的地方,贪婪的望着每个光鲜的皮肤,试图挖走每一个都在游走的灵魂。可现在我依然孑然一身,狐狸说离开我是因为我总在他面前谈着别人。因为我总在有意无意之间想起他们。这些年的分分合合让我堕落的去珍惜每一个绎动的人。但是毕竟这是情感,很多时候都是分了就不见面了。
和狐狸用了一个吻作为分别,伟给了一把刀,在我心底留了一个记号,而后走了。和ng_choong是在新年前夜,没有方式。但早已经深深的化作了灰尘,埋进了心里。时刻在每一个不经意的片刻飞扬,和夏在一起的八年,是我最快乐的八年,儿时的玩伴。到后来的想要一起远走,我们没有再深的东西可以怀念。01年的春天来得早,第一次为一个男人莫名其妙的落泪,其实他的样子或许变得我都不记得的。我只知道那一年我很无助,这是我人生中的又一场体验,我做梦都没想到有一天我要离开喧哗的习惯,我一度站在街道的尽头,木然的望着每一个行人,猜着他们背后是否也有值得或喜或悲的故事。那年秋天,我就离开了那座让我醉生梦死的城市。
全新的地方,全心的生活,了无牵挂的日子里,我开始成熟。我把他的聊天记录全部打包。只可惜在去年,那硬盘停止了转动。我们的对话也永远停止了转动,我的记忆开始好了起来,所有记录的事情和没有记录过的事情通通都出来。02年的夏天,在左腿内侧,我文上了他的名字,之后我的腿溃烂的将近半年,或者,这就是所谓的爱的代价。现在的醉后,他的名字便如血般凹现出来。我开始迷恋张艺谋。爱上王家卫。卡夫卡和王菲。我总喜欢穿着很小的母亲亲手织的毛衣蜷缩在街头。以至于后来的许多坏习惯都随之而来,而在这一年的秋天,蓉就像是和我约好了一般走了出来,在连续几个通宵达旦的夜里,我们一起写着流水的故事,只可惜的她是一个很貌美的女人。美得如同画镜里张爱玲的故事,我伸手却来不及。我觉得我们根本不可能,因为我对女人没有感觉。而夏便在之后的日子里登场了,,
01年的春天来得迟,我把名字都改了,因为我要入世,我要和平常人一样快乐的生活。我对狐狸说过,我想做烟花。很绚烂然后就死,而憬便是玉的光彩的意思,想在想来,我和夏最绚烂的一段便是01年的春天,我们肆无忌惮的疯狂着,而他的善良也逐渐的成为我衡量男人的标准。以后出现的伟,狐狸都是因为他们的善良和平凡的生活。。。。记得01年秋,明问我是否谈了,我说谈了。他说那你幸福了。两个人的圣经,如果你多么的虔诚你也进不了教堂。而这年冬我也皈依的佛教。夏问我的最后一个问题便是。可想做过苦行僧。我说我是可以吃肉的。他一脸疑惑的看着我,那表情,到现在我都还记得。像极了狐狸看我时的眼神。以至于在每次靠近的时候我都想靠的再近了,恐怕是想找找那些已经失去的感觉吧
02年的春天,夏在我的右手留下了三道很难忘记的伤疤过后,便离我远去了之后在每一个绝色的夜里我总会看见这三条丝带。然后痛苦的悲伤。
之后和每一个男人,我都感觉下面的伤疤在痛。因为我想起了夏。我知道他们就是毒,除了诱惑还是诱惑。不想写伟。更不想写狐狸。一切都过于匆匆,风景再好,也等不及就say bye,一切简单的东西人为的拔高了。全世界的人都在画地为牢,然后总觉得无药可救的寂寞着。然后对着消失的镜子,始终记录着。就像情人节夜,在网络上的每一个人一样,都戴着面具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存在着,其实都不过就是一群蚂蚁罢了,一切看起来很真实的东西,其实都很虚假,每一个都不想被伤害的人却在变着变法去伤害别人。一个网友给我发信说他发现他老婆在聊天室脱了,问我怎么办?我说算了吧。没有看见不是更好吗?他无语,笑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