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远走

四点起来,一路狂奔.五点的火车,列车上一个人问我,为什么这么早呢?我不知道怎么回答,我觉得这些年我都在给自己下定义.然后每时每刻都照这条路走下去.做公交车最后一排。
虽然我知道这种方式不好,但是我去家乐福就要不开心,做公交站着就要死掉.上海到南京西的列车我熟悉到不能再熟悉.虽然换了车次,换了乘务员,但我依然很乐衷于它.......
狐狸昨晚上了,今天早晨第一件事就是打开QQ,看看有没有他的留言.仿佛就是说好的.像极了曾经我对伟的感觉,只是,现在只有我在悲伤.无论是去的路上还是回来的路上,我都在搜寻,我想或者在某个时刻,他会以一种我意想不到的方式出现.就像我和狐狸的相会一样.然而.....
我越来越觉得伟像夏,像choong在改变着我的生活,当爱变成一种习惯.还要你去改变.....我无法想出比这更难适应的事情.四天了.我总在每个午后去别的地方,不管我多么留恋上网.不管我多么想去看看伟现在的样子,不管伟的blog是不是还有多少新的感想,不管伟是不是依然对我冷漠如霜.不管我是不是真的.他是不是假的.....
南京站很乱,很脏,让我觉得恶心,热烈的浪潮海水般的往上翻.一想到要在这样一个第一眼就让我不阙意的城市生活一年或者更加长的时间,我除了无奈还是无奈.....而现在我已经习惯这种感觉,每个夜里的无奈.每个想起伟在哪里的无奈,每个伟说起他第一次的无奈,或许以后还有每个夜晚和我情人激情相拥的无奈.....
我想起了小B,我决定今晚去看他,虽然我知道我会有什么后果,但是那晚.我真的因为小B感动....我觉得我们有共同的东西,就像夏和我的家庭有多么相同的东西,以至于我现在都还觉得夏是能够深切感受我伤痛的人,因为他也有这种感觉.当别人的幸福变成奢侈,两个可怜的人走在一起.夏,除了祝福你会幸福,我还能说什么呢?
问了老师,原来我的钱少了,无奈.....只能回去.若不是因为伟说会来南昌看我,我想我今天根本就不会回来,想去凤凰,路易认为的最美的中国乡村,还有那么美的如画的芙蓉镇.和狐狸商量,他说好,我只能强求自己在去每个景点的路上不要孤单.我说我可能徒步或者是自行车,他说陪我.这让我想起了夏,我们去黄山,去米亚罗,去九曲黄河第一湾.不知他现在可能觉得这些记忆会很幸福......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