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2046

昨天生病,赖了一天,早上转好,叫隔绝去请假。很晚回来,原因?因为看上了郭敬明的新书,一个我一直都嗤之以鼻的写手,想想,或许自己过于妒忌,对于过于自己的人都要打击,同学礼拜三拿着幻城说他最近迷上了这个作者,我一句话让他趴下来,或许是自己把自己迷恋了吧,什么东西都是低的afaye.com里最先说郭敬明的新书里有关于王菲的篇章,大约两月前,是演唱会的。之后便啷着要去看,最后没有成行,或许是最后的精彩,或许是天使,或许是流星,是最后堕落的精彩,恐怕没有机会了。。。。。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他,倘若生命的真的出现了这样一个女人到底爱还是不爱?王菲的世界,至少是展现给我们认识的世界到底有多真实?还是回到过去吧,有些东西近了,便也远了
喜欢她大约四年前。那时我的故事,起码所有的心情都未开始,很痴心的追求一个女子,而那个女子的偶像便是王菲,看了很多很诡异的照片,误会了一场时尚,爱上了。。。。
想想以后的许多事情,都是感觉出了错误,才有了许许多多没有办法的错误。
隔绝说王菲最后的一句话是:如果哪天我不唱歌了,你们便忘了我。。。。。。。。。。。。。。。想起孟婷苇的最后一场,最不懂事的我竟然也会流泪,而如果面对起码动过心的传奇不会流泪。记得对夏说,我的泪腺都干了,不会流泪了,看起来玩笑的话今天却化做了现实。那一场很美丽的故事,今天谁又陪着谁来成行?那段很美好的回去,今天谁又陪谁在怀里入睡。ng_choong在afaye.com的注册名里写着天早灰蓝,想告别,偏未晚,想想,或许他也爱上的王菲吧,虽然我们的故事是流星,还未精彩却舜落,但起码他哀伤了梦,起码是林夕的世界。。。。。。
隔绝说那篇章里写着那天的天空打着细雨。或许说明了什么,我是个宿命论者。相信许许多多的事情不用寻找,或者我们都是蚂蚁,或者我们都会遇上一个自己爱上的人,然后搭2046的列车去哀伤。对无所谓说我可能
明年春可能坐2046,他笑我,笑就笑吧。AK说太能折腾了,所以累。呵呵。或许感情过后,人都会很复杂的探下去,探下去。。。。。对隔绝说,想去2046,他说可能吗?我说可能么?呵呵,那你说,王菲的2046又可能吗???????????????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