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Blog 荒了很长的时间

Blog 荒了很长的时间,不知道最近在忙什么。无所谓来过三次了,对于这个男人,我一直不知道怎么说,如同隔。不是不爱,也不是爱。他说我见过的真正对我好的男人。ng_choong远走,quam_bit太远。而且他也是唯一允许我在他面前提起他们名字的人,让我感动。。。。
不相信一见钟情,也不相信永恒,我只知道,今天可以爱,明天或许就要分开,隔绝说不管爱不爱,只要我依然在那栋房子里住下,他就愿意了。昨晚,他哭泣了,我想拥抱,偏太难。暗夜里独自一个人回忆,发现脑袋里记着的尽是他的好。自己并去恨的人,与夏分开的半年里,我总想起他在我最落魄的每一次邂逅。。。。。。
爸爸妈妈昨天来了,从教师出来的刹那,我尽然有泪,我知道自己对他们的态度根本就是借口,因为不想回到过去,因为害怕面对未来,老实说,我是个很幸福很幸福的人。在那个被称为幸福天堂的城市里成长了五年,不管苦痛还是快乐,都人为的隔开了,算算,我的网络生活也整整那么些年头,想念明,还有增,通宵达旦的电话,和每天的千里传书,那时的我如此简单,爱人换了一个又一个,除了了麻醉就是陶醉,最近爱极了王菲的催眠,数啊数啊,第一口蛋糕的滋味,第一次吻别人的嘴。。。。。。。。
隔绝说如果他能够遇见无所谓这样的男子,他就会毫无理由的爱,我无语,我知道自己过分,我知道自己忧郁太多,在众多说爱我的人中,他最老实,我觉得因为这点,我真的能够爱上,毕竟他是那么的让你觉得塌实,,,,,,,,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