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希望断了

希望断了,iceman用的这样的句子:well, we asked around, the cash seems to have vanished.. can''t find culprit responsible.. 一年多了,他一直尽心尽力的支持着我,除了感激,没有怎样的方式,或许,有那么一年,我再去欧洲,我们会成为最好的朋友。
lly的希望本来就不是希望,和无所谓也停止,和他相处的日子很累,我必须要花很多的时间去不停的解释,累。我不想自己在猜疑中度过以后的每一天不想过回去年的生活,因为囚禁了太多自由。我找不出什么词句来形容我此时的心情。lly以为我会怎样的放下一些东西,或者说我应该放下一些东西呵呵。或许吧,但不是今天,我想现在除了iceman便只有我。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