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空城

小偷走了,家里空了。隔绝走了,心也空了。有些人,处久了,也就有感觉了。以为的事,没有发生。看着小小的他远去的身影,眼角竟然有泪水滑落下来。一直都说爱我的人,或许并不爱我,而不爱我的人,或许一直都在爱我。里面的人,里边的事,不相信,也不怀疑,爱本无错的两则留言让我心伤。许多事情就是这样。我只想亲历一些东西,如果另外有其他的想法,如果有的话,那就请你们都忘记我的blog和那些只写给自己的文字吧!!!!!!!
爱的还是伟,只不过我们错的太多,一件太难牵扯的事人为的排在了一起。纵使不见,仍可天慌地老。quam_bit,ccy97和狐狸尽是烟云的传说,难为的说法渐渐远去,幸福的约定继续,继续。。。。。。。。想着每一个人曾经的好。一夜夜,一个个短短的开始,一幕幕快乐的落寞,美好都要结束。ng_choong说活在梦里会很好,虽然多年来一直都按他的方式活着,却未能延续他期待的结果。或许,来了,要伤心。lly没错。爱本无错也没错。天下的人都在找,其实根本不用找,天下人都个性的用转转在圆华中落花为果。或者还有无所谓吧!所有可能的故事,所有未开的宴会,都撕了不破。记忆是门,一推就开。中午在地道遇见了曾经主动遇见的人。东西如烟灰般翻飞出来,还是当爱已成往事,还是一张看就悲伤的脸。伴着午后停留的青蛇,我们都惬意,当然都是回忆。冷的夜,又忘记了我多怕一个人
一圈圈的烟卷在说什么,一个不吸烟的人,是否也会沉迷,早上对隔绝说回到过去,不知道为什么,总在一些很幸福的场景里说一些很不知道的事。 黑夜里竟怀念那个和我算是爱情的女生,如水的感觉在以后的许多年都没来过,而现在我也悟出他那些离开我的原因,总之,过去的许多沧海,我幸福过,在ng_choong和夏的中间,一个很美的女子,没有发生很美丽的故事的经过,最终她到了哪里?也许在这里,也许在那里,反正不是在如冰如雪的梦里,那些和她观礼的故事注定不会在我们之间拥有。
昨夜见了寂寞的恋爱,腼腆的性格,和慢到怕的动作是留给我最直接的记忆。思想里和现实里有太多太多的矛盾,不是就不是,中间好多次想问是不是厌倦我,不然可以走,却未出口,许多话难开口。
oicq出了很多的问题,自己也出了很多的问题。什么时候什么时间蝴蝶飞过沧海难为,谁又去和谁难为。。。。。。。。。。2046是个回忆。无所谓到现在都不明白他的意义。许多事情注定就是要注定,哎,继续。继续,,,,,,,,,,,,,,,,,,,,,,,,,,,,,,,,,,,,,,,,,,,,,,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