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很久没有打开ng_choong留下的信箱

很久没有打开ng_choong留下的信箱。半年后,里边竟放着康太发来的照片。和夏分开后的第一个春天,我结识的第一个朋友。。。
有着普通日本人一样的敏感,我用很蹩足的英语和他交流着,时时刻刻都在提防,而那颗时刻携带的计算机也显示出他精打细算的个性。那一年,莲花山还在封山,对于这最耀眼的风景,除了远眺便只剩相机的亲密接触了。导游的话他不懂,因此我们有个共同可以叛逆的东西。
之后是西递宏村的美丽,这里古老地方刻下的故事相比他是永远都没办法理解的,而我也实在没有心情和一个陌生的看起来和我一样悲伤的男子絮絮叨叨,或者,此时,他一同如我放逐。。。。。。。。
分开是三天后,没有说话,他用手指了指相机里那张合影,说回去就email给我,之后,回去,接受更加强烈的冲击。我觉得自己很贱。痛痛的哭,却傻子一样的笑
开春,我便离开了那个满是伤感的城市,到了物欲横流的地方,自己可能奋进,或者不堕落。快餐店。鞋厂,换了10来分工作,竟吃不了苦,在一个日本人开的餐厅里一呆便是半年。曾经,我还期待有那么一天,康太会忽然而至。
想就是想,离开那个餐厅,没有行李,满是忧伤,我觉得自己无药可救。回家吧。。。。。。。。。。
又开始了放逐的日子,去了很多地方,都难以平静。说了不上网却又死死不忘,最终,换了所有原来可能迷恋的痕迹,拾起一些已经习惯的方式,开始新的生活。。。。。。
康太承诺的东西始终没有到来,经历了许多事之后,我依然如我,康太不知是正躺在情人的怀里憨态正眠。还是继续着另外一段流浪。。。。
信里是我们的照片,惊奇在于我们都没有表情。连动作都没有,远远的群山庸懒的抚慰着我们,四周都是人群,习惯了热闹,偶尔安静或许真的很美。没有回复的地方。连IP都是处理过的,我似乎明白了他要的不过就是回一个承诺罢了,至于以后的价值都将没有
因为就在他准备去越南的时候,我曾经一问,我们是否能够一同行走,被他委婉的拒绝,他说他习惯的是一个人,多了就怕了。。。。。。。。。。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