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给lly

你总在以你的高姿态去看每一个人,像极了以前的我。世界没有先知,也没有后知,每个人都是蚂蚁。你戴着一张脸,让我如何接近,你背一个身,让我如何从容,我对你说的任何一句话,我可以去对任何一个人说,因为我希望每个人都会快乐,或许唯美,或许单纯。总之我要的是这样的幸福,看了你的留言,我只是好笑,你不要又竭斯底哩,多喧哗的热闹,多妖艳的繁华我都见过,我只是希望风景看透过,细水长流。这也不是我的话,是林夕的话,我对你没有怀疑,更加谈不上感觉,就像冷风,虽然我不喜欢他,但我也不会拒绝他。起码,他看上去很美那就够了,我并没有失去什么。知道为什么我不喜欢大学生吗?知道为什么我追求野性吗?因为我不喜欢大学生的从容自若,他们有太多难以放下的身段,大学生怎么了?比他们厉害的多了,起码我见的是多了quam_bit就是物理学和图象学双学位的master,懂七国外语,可是和他在一起,他教我德语,我教他中文,我们总是很快乐的彼此存在着。还有ng_choong就是我那死去的BF。16岁拿mit的offer,全上海就3人。还有CCY,现在英国攻读分子遗传的phd,都是很牛很牛的牛人。可是我们都那么真诚的交流,不用戴很多东西,曾经,我也这样希望着,我只是说曾经,我的未来我自己知道,还是谢谢你的关系,我其实在blog里已经说得很清楚了,你是天上的云,想摘,却终究是要搁浅,只不过你在寂寞的刹那。俯头一看,我浮出了水面,有些东西不过过于执着,不要那么容易冲动,想开了其实什么都不会有。总之,我希望你也会快乐。1453这个号我也不知是在哪里可能把你拉进黑名单了,我想加回来,还是算了。而且现在messenger也有for web了,我也不常用oicq了。要用也只会是隐身,如果你愿意,当然,我们还是可以成为朋友。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