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无所谓莫名其妙的生了一晚的气

无所谓莫名其妙的生了一晚的气,隔绝也冷了我一晚,我开始明白一些道理,不是任何的东西你都可以借的,看了一下午的2046,竟然满是感动,在意味着的仿佛就是自己的故事。周幕云找啊找啊,就是逃离不了花样年华的影子,最后孤单收场。或许我也会那样,谁知道呢?王家卫是骗子,嘎那的东西全然没有了,看了8分钟的片花,是CCY帮助给弄的。到今天一点价值都没有了。王菲可能会是影后了,如果没有巩励,最出采的必定是她,可游戏就是游戏,她的生活想必现在和黑珍珠一样苦闷,曾经的幸福的日子,如今过眼云烟,否则,不要说王家卫,就是斯皮也打动不了他的心。。。。。。。
算了,多看吧。今天又很庸篮。我只觉得自己的日子越来越难熬。昨天见到quam_bit的女朋友了,如同他所说的,当初他没选错,否则现在还在和我的心思一样慢慢腐烂,那天我对隔绝说我是扫把星,哪个跟了我就要倒霉,现在想来,ng_choong的死,以及夏的暗淡离去,都有写成分在里面
单色来找七秒了,说想他,其实我也在想他,经历了一年的punk,我也慢慢的塞上了民谣,开始很宽容的面对一些事情,昨天无所谓对我说了我的一些缺点,他说叫我不用那么容易发脾气,之后我便是感动莫名。我知道这一次无论如何我都不可以错过,面队一个这样的人,我用同一个问题去问隔绝,他说会的。因为找个怀抱很难。。。。。。。
我说不上话,我开始觉得ng_choong在说话了,许多只在梦里出现的情景再次浮现出来,那一刻,我真的觉得温暖。我叫爱本无错来看我,那天,他错过了,今天我再叫他来,我不想欠人任何东西,不可否认,我的blog骗了很多人的心,当然,也包括隔绝和无所谓,而他们最后都一样的枯涩,或许,哪天消失了才意味着看见了。
依然去聊天室里等人,见人,慢慢的,我发现自己并不真正的有约会,当陌生变成一种习惯。。。。。。。。有病。呵呵,真的有病,我知道无所谓会在意,隔绝也会在意,可能还有伟,20号我给伟挂了电话,结果他说我都和隔绝生活在一起了,还要找他干什么,我心里一酸,原来他一直都那么在乎我,原来他一直都有在挂心我,只不过是我自己没有察觉而已,再后来伟的电话一直停机,我们之间彻底的断了联系,而伟的名字里却也有一个伟,多么的讽刺着我的思想,当然,那个伟并不是真正的伟,这是他在20号的电话里告诉我的,他再次骗了我,可那又怎么样呢?当爱情也变成一种习惯。。。。。。。。。。。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