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中午把电磁炉修好

中午把电磁炉修好,在外面出了很长的时间,套来套去,还是喜欢家的感觉。心情不好,爱本无错说那就写blog,反正我还等着,郁闷。。。。。。。。原来以为我可以很执着写完自己的故事,却愈加力不从心,有些事是你想做却也完成不了的。转悠的寂寞的街头,拎起一张报纸,老谋子和他的英雄摆在最显眼的位置,又是一些无所事事的人玩的文字游戏,倦了。。。。。。
开始越来越无能为力,对自己,隔绝的朋友来了,中午无理取闹了半天,也罢,累了。。。。无所谓还在怀疑,有些东西不用自己做主,有些人不用在乎。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再追,或许还是徒劳。。。。。。。。所以在他面前我害怕说错话,害怕做错事。我是个习惯了孤单的人,偶尔发生些风花雪夜的人让人多少有些不自在,我对隔绝说,我喜欢被很多人捧起来的感觉,他却说,他只喜欢被一个人捧起来的感觉,渺茫的希望,忧郁着堕落,倘若换个位置,或许会很幸福。
lly又出现了,虽然在我眼里,他如同冷风的感觉,在心里还是怀念他的声音,虽然虚伪,活在谎言或许会很美,所有的人都说他的坏话,我无语,对于与自己不相干的人即便是怪兽我也不会拒绝,更何况,他还不至于会是怪兽。飞鸟吧,我明白自己永远到不了那个高度,所以,即便错误,曾经美丽,他说我可以打电话给他,号码都忘了。。。。。。。不去找,不去要,有些东西不用找
卡又掉了,或许是运气太好,现在的恶已经开始轮回,翻便屋子的每一个角落,还是失望,quam_bit再好,我也享受不到了,或许,注定根本就是这样,打电话回去,叫他们不要往里面打钱了,爸爸听起来很冷的声音感到出来,许多年来,除了要钱,再没有其它的方式可以让我想回家。看起来真的是寂寞惯了。。。。。。
见到配配了,看起来并不好,那一场看上去很美的爱情,满是伤痕,我明白她需要什么,虽然我曾经动心,我们之间过去很美。。。。卖油饼的昨天和我开玩笑说,我买走了他最后的一个油饼,以后不来了,我认为开玩笑的话,今天却化做了现实,从菜场门口经过,竟惆怅起来,莫非自己真的就有恋物癖。还是王菲只爱陌生人?或许吧。。。。。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