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今天狐狸来了

今天狐狸来了,爱本无错来了,无所谓也来了。所有的故事也都回来,昨晚和隔绝说他们要来,今早他便搬了东西回去住。人还是那样那样的人,只是该有的故事却都改变。每个想好的人一一变坏。我还是那个我,晚上出去的时候才发现,不是一起的人就不是一起的人。他们我眼里的倒影,真实或许在这里,或许在水里。狐狸脸上多了一些疤痕,只是没有想到他还是那样压抑,还是那样不饶我,所有离开的原因现在浮现出来,所有假想的故事再次回到梦里。原来,美好只可以拥有一次。爱本无错是最爱的人,看过许多事,他最真实,枯萎的背后始终那样的宽容的去接受一些看起来高远,却也可能捕捉到的秘密。我觉得他像两年前的我,不那么自然的表达一些东西,造梦时代每个人都是幻影。但愿有一天,他不会如我一样孤独。剩下的人不愿意去说,曾经有的感觉全部没有,直到出现的那刻,我才知道他伤害了我有多少。算起来,那或许是我主动回避一些东西。原来,事情是你不见不知道,见了更加会知道。。。
晚上大家约会出去玩,可就那么不开心,就在忧伤的时候,我才想起隔绝来。上楼去找他,真的没有去上课。那张可以想起来的破碎的脸。让人辛酸。当所有的人不在,当所有的事都过去,他还是坐在那里,偿还着你对他的所有的好。或许当初我真的应该给出一个承诺,或许,我真的,算了。不写,夜色浓。心不好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