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无聊******的日子!

~~~~~~~~~~~~~~~~~
无聊******的日子!
~~~~~~~~~~~~~~~~~~~~~~~~~~~~~~~~~
想。只是想!
寻觅!好无奈!

我的一个天天叫出来见面却不和我见面的网友的签名,这种欲说还休的状态让我浮想连连,隔绝说他是个贱货。哎呀,谁知道呢?有些东西不出来有点感觉,出来或许就什么都不会有了,昨天见了爱本无错。一个很朴实的孩子,想找个人爱,有谁会相信其实根本不用找,我把隔绝介绍给他,今天早上隔绝抱着我说就这样跟着一辈子,我一抽搐,难过的没有话出来,我总是觉得,自己是海里的草,自身难保,还为别人绚烂。quam_bit承诺的钱还没到,这一切都不知怎么了,佩佩昨晚叫我请出珍珠奶茶,虽然我没几个钱,却很爽快的答应下来,我总是在想方设法的去满足每一个人可能的欲望,LLY曾经对我说,要给人一瓢水,首先就是你自己要有一桶水,我没有一桶水,我只知道缺失的遗憾,所以。。。。。对于这个人,曾经我以为我们会发生什么,可时间依然那么轻狂的过去,我们之间什么都没有发生,我也懒得去想,我不想我和我身边的任何一个人有任何的欲望,那让我难受,算了,管他呢?继续,继续。。。。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