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3G

狗狗说终于看到nano发售了,比想象中漂亮。我想那感觉如同我三年前第一次见到ipod一样,难得的设计,难得的想法,在某个地点释放出来,甚至有那么一段时间我都还神经地认为。只有只有jobs才明白我心里的一些感觉。903还是没有动静,想必现在jerrylee也着急得要死。在702T之前,是如何都不能想日本的电子工业再发达也超出不这么多的。当信产部还在为HSDPA还是3G争论不休的时候,日本J-phone和vodafone早完成了合并,如今商用都那么多年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我和阿当那日一起观看日本惊悚片,忽然他问怎么他们的电话是可视的。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了,到底我们需要不需要3G?刚才搜索一下信号,居然发现有WCDMA。可以看见上海的网络至少已经开始布线了,等的就是那张牌照。其实我们3G还有有用的。试想在GSM我又怎可能用UCMAIL上SPACESMSN.又怎么可能完成pc-mobile的连接。其实在上海许多的东西都在暗地里进行,例如星巴克的wiki,只是我们都习惯了自己的生活,电话就是电视,永远都不会有其他的运用,也不可能有其他的运用。那日和阿当上街,他忽然问我糖醋排骨的做法,我立刻用手机调出了一张菜谱,他第二天也连上了gprs。和张见的第一次,想我的TEVEQ,我用蓝牙传输过去,他似乎觉得很惊奇,其实一点都不超前,关键是你没有那点意识。我就期待每个家电里都配上蓝牙。你试和电视交换视频文件,和CD机交换音频文件是见多么惬意的事情,这些天都在放布兰诗歌,早上跟沙金说,他竟然很惊奇的问我怎么不听阿弥佗佛,回答竟然还是和我的同学一般,我想当时他的确是糊涂了吧。呵呵。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