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Phantom

忽然间好怀念隔绝,分别一年了,我们在常德度过了那个最美丽的冬天。一段一段精彩的演出,该出场的出场了,该收场的也都收场了,现在我们都一如从前的孤单,只不过我身边多了沙,而他和伯安分道了,有那么一些日子,我急于见到安安,我想接触每一个善良的身边的善良的人。水袖是否可好,那个大雨的半夜。在那座县城里,我没有留下那个渴望的拥抱,直到后来我换了QQ,我们再没有联系,再没有往来,偶尔用回原来的号码,她只淡淡地一句:你来了。的确,很多时候我都累了,到连一句话都不愿意说,我无法想象她是否受到伤害,就好像那个雨夜我对小凡说我想过去一样?她说她会到西宁来打工,只是那时背着满满的CD,我什么都不想留下,我想到常德去生活,太想了,我以为我再不会回到这个城市,我以为时间长了,她就什么都没有了。可是后来隔绝的blog堆满了我离开的伤感,我知道我太对不起这样一个孩子,他是如此的善良,如此的美丽。逛着小凡的帖吧,里面竟然有个人和我的发言如此相似,我才知道原来我的才说话是如此锋利。连我自己都要迷惑了,回复还是他的风格,我越来越相信路是自己走出来的一样,他还是那么执着,半年来,一点都没有改变。我想离开这座城市,想到农村去看看斜阳,忘一忘这些人这些事,为什么人非要快乐不可?难道快乐是可以被选择。我总是把手机静音,然后拒绝任何人的电话,放在角落处,然后闭上眼睛,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在逃避什么。其实最近给我电话的人都很好,可我宁可愿意在黑暗里摸着那串幽灵水晶,虽然没有光芒,在内心深处却会永恒,这是个故事,更是段美好的历程。夏,感谢你给了我水晶般的过往。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