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又见摩卡

又在书店看到了摩卡的"情断西藏",忽然想起来他发来的几个消息,想起来足一个多月没有见到他了,想来还是一如从前的快乐吧.顺手翻开,还是那么动人,尽管我看过只是天涯的那些片片段段.感动的是他和散兵动人的故事.首页的几句话好想说给沙听,如果知道你跟我如此受苦,那我选择从未遇见你,这样至少我还能一个人在远处默默的为你祈祷祝福.三毛似乎说过类似的话语,只是那些词句我怎么也想不起来了.事实上,这些女人都如此的才华横益,他们的流浪他的感动他们的真实,一如宏伟的布达拉宫,绝对不是初遇他时看上去的那样.天涯还是那个天涯,变化的不过是人,现在想起来里边还有个叫王菲教的群体,一下子回到过去的年代,那日和人争论baidu.com和google.com.连我自己都不明白要去争论什么,有种感情叫做经历.好像别人一直在吵天涯到底变了多少,花边又改变了多少,其实该变的都要变化,至少我们还有摩卡,还有猪斑不是么?那些挂在橱窗的感情不就代表了真挚么?最近听了很多小西的爱情故事,他真是一个伟大的人,为了爱情,为了自己的诺言.忽然想把他的故事记录下来,让更多的人去知道曾经有那么一个男子为了那么一个女子.....可深在当中的人或许什么都不会感激到什么.就像我和沙之间,他也可以奋不顾身的为了那么一个男子,只是我偶然犯错.两个人伤得要死........小西,祝福你....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