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生命不能承受之重

今天小西来看我了,他哭了。他说直到最近的九月他才逐渐开始明白了我绝大多数保持沉默的原因。其实我很理解小西,他母亲死的那年,我们就聊过整整一个晚上,他是我众多同学里算敏感的,他身边的女人走来又来,来了又走,我知道他在渴望什么。如今我们都已经不再需要过多的言语去解释什么了。我扶在枕头边,流着泪水,现在的我都已经不在乎是不是有人在观察我了,小西说怎么了?他不明白,其实手机里还有那么一个人。是暖流,总有春来,总有花开。忽然间想喝酒了,我在乎你才会想到分手,你是生命不能承受之重,我不能允许这样坠落下去。我害怕那个语气,害怕自己的心受伤,昨夜风来,我能感觉到的只有自己的脸在风中流过,那气息里布满了你的痕迹,门下有位精神分裂的妇人,我害怕。。。。。。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