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九月

许巍的歌声让我无地自容,我彻心的疼。我明白,其实不是不爱他,只是那份爱被自己深深的藏起来了。小西跟我一路跟我说的他那段爱情,我下定决心,可是我反悔了,我真的反悔了。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我以为我完成我应该完成的事情就什么都不会有,我以为我真的如此可以很淡然的抹去过去所有的记忆。一切进行得那么顺利,只是他下楼道的那个时间里,我哭了,真的哭了,其实在内心深处,他还是那么安稳的存在。跟张说,我们以后再也不要联系了,连我自己都说不出什么原因,其实最近我的状态看起来很好,什么都不缺,有人爱,有人包容。我才明白为什么克勒说其实忧郁的前兆是嗜睡,原来看起来快乐,或许更糟,心情不好,真的不好,我想。。。。。。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