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九月的雨Ⅱ

今天的天气有些闷热,但愿没有人因为我昨天的某段文字而浮想连连。而我一夜几乎都在胆战心惊的状态中度过。昨天的雨很美,不肯离去,做足了浪漫,依稀在那儿还有夏的影子。很多事情你很无奈,这就是人生。慢慢的我都已经习惯了,不是妥协,不是坚持。该来的总是要来。应该是不反抗吧。徐洁发来email,说为何不来往了。真感谢他还能记得我,而事实上这个年的许多人都成了过眼云烟,那些曾经感动的故事连平淡都无从谈起,我想念徐丹,想念黄忠蓉,更加想念吴夏,可现在人家都有了自己的幸福的生活。那个曾经与我相恋的女子现在是否还如此的多愁善感,那个让我牵手的男子是否过着他平淡的生活。曾经有那个一些天,我总在那个南方小城里一次次的睹他过往的背影,有那个女子的陪伴,我想会是件相当幸福的事情。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