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我想你,很深沉的想你

那就是你自己的问题了,,,什么才是你要的开心,..看你的BLOG就郁闷....哎人啊..无聊的人。都是无聊的人
我的blog里的留言,连我自己都不得不承认的确是这么回事情。今天张打电话来,说他想我,背景和着首首旋律。我想不出KTV也可以让人快乐的理由。曾经有那么一段时间,我以为自己会和他成为朋友,,两个人顺着街道走到街角,可是我们连成为朋友的机会都没了。说我最近三个月快要把他逼得崩溃,想起来和小凡的那些日子,的确,我不该如此悲伤的生活下去。很久没见江南的雨了,在那样绵绵的场景里,反而让自己清醒,轻松。在走廊的尽头看到神话的宣传。满口的吹嘘,你能想成龙这头老贼会有什么有感觉的东西出来?再好是因为过多的人白痴。今天一早沙发了很多的短信,对我道歉,希望我能理解。其实我该道歉的是我,我只是难过得沉默。只是我没有再如以前样。。。。。。。。。。。。。忽然间想起了那一年深圳的表哥,或许在他眼里我很糟糕,或许。。可是这一切都不重要了,或许他永远都不能理解我心底深处的价值观。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