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今天很兴奋

小西今天把火车票送来了,很快我就要回去了,回到暂时的家。醒来就听见小西的电话,他说今天我是笑着入睡的。想说点什么,却无从开口,原来我的嘴巴歪了。的确,今天有一些开心,有一点忘怀,已经许久我都没能再体验这样的温暖了。我想心理藏着一个人你就不会觉得孤单。沙今天心情不好,他总觉得我们是在碌碌无为,他为他自己的蹉跎而懊恼。我又无力地说什么,毕竟,这两天我们是快乐的。有这样一位父亲我莫名的充足。刚才他来电话说这样下去会受不了的,我总安慰自己要继续的,无论有多苦。今天晚上很难受,肚子里没有东西,我想是下午的药又错了,可那能怎样呢?自己的事,想着他就不痛苦。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