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过去的网

最近比较忙,被51115.com这个狗头折磨得难受。现在的网络环境实在是大不如前了,我很庆幸自己度过了整个互联网的黄金时代。这两年磕磕碰碰得比较严重了。bt,p2p等大量的全新的方式的不断涌入改变着我们原本对网络的看法。却也引来了无数的蓬头垢面。曾经维过800台主机的运行,那些网民的迂腐是我不得不说的进一代精神未死,却赶上了新鲜的血液,到事。到底,这是我们的悲哀还是值得高兴的事情。想起来和张的那次邂逅,他是极力推崇MSN的。当我把QQTOOL介绍给他时,他很兴奋的告诉我,原来所有的收费功能都是可以开发出来的,甚至于显示隐身这样的永远不可能公开的功能也一样是可以被开发出来的。可是后来的结论告诉我才,他图的MSN仅仅是MSN的名声,因为QQ是马化腾的。当ipod变成昂贵的代名词,当gamil变化成容量先锋,那么所有的都没有意义。就如同soff面对qqtool表现出来的恐慌一样,作为珊瑚虫的开发者,想必此刻他也在北京理工思想着是否应该把如来神掌的代码公开吧。于是乎,带木马的版本出来了,金山也开始报了,多好的bifei当头一棒,多好的软件,可惜了他没收一分的开发费用。这是个网络的冬天,春天似乎十分遥远baidu.com的股价跌了,263.com的2G也停止开放了,说才是真正的英雄能够笑到最后。这样MSN才变得有意义,或许十年之后你还能依然\清晰的看到那只蝴蝶流光飞舞。单色说曹玺的音乐好听,一连上了7首,平平淡淡。不像其他的偶像,关于他的东西甚少,我甚至都觉得郁闷为什么任何地方都必须提出他是盲人,难道盲人就不能有艺术的感悟,倘若真的是这样的话,那贝多芬就是神仙了吧。我不曹玺,所以不方面做出评论,起码在他的音乐里我听不出关于个人的情感,悲伤的,快乐的,还是无奈的。我想可能是西南师大的那两个女生把这种天来的沧桑全部换成了录音蓬里完美的定位了吧。期待一把真实的声音把自己娓娓道来,或许不如现在动听。可我们都已经张大,那时孩提时候的幻想都被生活的眼泪磨灭着差不多了吧。生活本身就不那么动听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