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大红

这几天的日子不知道是怎么过来的,偶尔快乐,偶尔颓废.无助起来,过往的情绪愈加怀念起来,我想,到底我还是会去流浪的.确实等待是场不圆满的美梦.决定告别设计了,今天早上起来画完最后一张草稿做了我的头像.那天我问bk为什么要用我的图片而不告诉我,她说太喜欢,太喜欢了,只是我那个QQ和MSN,包括EMAIL全部都断了.今天打开他时,才有那段很芊芊细细的问候,我不能责备什么,事实上,后面的东西连我自己都感觉到伤心了.我开始独立的喜欢大红大绿大黄大紫了,我觉得自己身体的每个部分都在伤心.沙说你的文字一直都在病吟,连我自己都觉得空了,所以很少写了,我只知道我的表达能力太有限了,明明心里知道的东西出来苍白得很.这几天的时间过得很快,其实是很感谢沙,很感谢张的,可是只能说再见了,毕竟,再多的留恋又如何?他们是个好的男子,我却不是个好的孩子,他应该有幸福的生活,而不是和我一样在自己痛苦的世界里边缘.决定中秋过后走了,真的走了,又是一个忧郁的下午,我的心一次一次的痛.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