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与电话相关,最近很烦躁

我终于可以确定是摄像头坏了,问了一下朋友,要两百块。。。别的没有什么,只是m.flickr不再更新。早上移动公司给我打来电话,同意明天补给我多扣的三十块钱。后来我经过仔细算,发现双方都有错误。一来,中国移动山头太多,那边扣费,这边就补收,导致同一个网站都出现两套账,就弄得大家都不好理解。第二,自己过于急切,没有考虑到移动内部的诸多隐形规则,有点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味道,加之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很好,我也就没有提出双倍返还的要求,希望这件事情就此平息吧!昨天下午白来消息,说不把钱取出来留做纪念,对他的愤怒我实在是忍不下去了。了解我的朋友自然明白其中的原因,对此,我不想再过任何解释。此后,我不再觉得自己需要再做出什么行为。
gdesk发布了0.22版,讨厌的狗皮膏药终于被掀掉了。更新的内存控制让模拟的iphone更加实用。由于我身在边城的边城,所以从网络上泄露的图片看,我只能是起码有三分姿色了。试用了opera mini4 beta3,感觉还是那么烂。我不明白一个简单的浏览工具为什么要做得这么复杂。以前羡慕的safari的网页缩略功能只玩了不到一分钟就觉得厌烦了,书签同步更是随着my.opera.com被和谐成“华人与狗不得入内”了。而与此重要的速度和缓存问题却更加严重,相比于opera3这双旧鞋,opera好看不好穿。空中网也推出了第二个预览版,对“中国制造”这个标签我一直都恶心的很,经不住网友们的热力推荐,载回来打开,果然又是一堆垃圾。原版的yahoo搜索恶心,这个什么蚂蚁搜索更加恶心。连老虎的屏都冲不满?谈得上什么合作?有朋友向我推荐ucweb,虽在k700时我就开始用它,也确定它是个好东西。但就如饭否比twitter方便我还是选择了twitter一样,有些东西是说不清楚的。当然,有时,我也觉得自己是在犯贱,狗屎都是外国的好。我只能说,我支持ucweb。但它的www很多时候我都用不上。我上网就三个主要站点,wikipedia,百度知道,剩下的就是google类,并且都只是m站点,因为目前在移动平台阅读www称之为恶梦还是一点都不为过的。而ucweb并没有提供良好的穿墙支持,光wiki一项它就可以被pass了。至于邮件,我想gmail的移动版已经很完美了,而且在老虎上用cmwap测试一切正常,所以。。。再说,ucweb的邮件界面实在是有点恶心。。。
这个礼拜gfw把我的blog重新送还给了我,但愿这个“猫捉老鼠”的游戏就此到了尽头。在周末下午三点和晚上八点10s可进我的站,速度还是可以的。当然我是在网吧,家里可能慢点,但是如以前蜗牛样就不是我的问题了。blogger大会在北京风风火火的开了,GR的文章也风风火火地来了,但是读过以后,并没有多少嚼头。首先,技术性的论坛不多,再者,大家更多的像出席一场服装party,更多的是奔着blogger名流们去的。原来,才草根里,也还有那些特别腻味的。
我继续把别人拉进黑名单,以前的强迫根本不能凑效。通常我的理由都是:不说话,那就不要干站着。我是个专心的人,聊天会停下所有的工作。同时我又是个霸道主义者,也会要求对方也停下所有的工作。否则就会被我认为不专心。结果是眼不见为净。所以,各位,三天见不到我多半是进黑了。超过三天的消失,一般我都会声明。影子给我来信,第二次我再不想回。累得荒,早知不能深入那就干脆不要靠近。有大事,再出来给报告彼此都还没有死就OK了。龟龟前天忽略了我一个短信。我不会再回复任何短信,我的比例是十比一,也就是一个短信不回,我只会在十一个短信后再回。你可以说我冷傲,也可以继续让我孤芳自赏。但我一点都不会改变什么,第一时间给别人回复,这是礼貌。
从今天开始我上网少了,很多事情烦得荒。算了。。。

1 留言:

匿名 说...

对世风对人伦的不满不单只你一个,然而太清醒着做人是否就得如所愿??不...只会让更多人摒弃你...虽然你不在乎但是可以肯定得是这样以往不见得于你自己好受!真正去狂傲的都是非人类,希望你也能读懂这句话!并非故意冲突你的"绝对领域"而是真实的看不惯有人这样活着...哪怕不为自己也为真正世上关心你的人想想...你知道我是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