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iphone on uiq3,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7 留言:

匿名 说...

生日快乐!

匿名 说...

Happy birthday

匿名 说...

小东西过生日哈,越变越帅了,我又要自卑拉。

匿名 说...

哥哥,看到我的照出现在你的博客里,我好感动。。。希望我在此留言你不要赶我走,祝你生日快乐,永远都快乐。

匿名 说...

师兄,我没记错的话,你才24吧,风化正茂呀!我们都快成老萝卜干啦。岁月真是不饶人啊,大学毕业都五年了,还是一事无成。要努力哦,你可是我们的榜样。

匿名 说...

晚来的还有蛋糕不?

匿名 说...

每次都找不到机会表决心,又错过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