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继续,继续

顶着感冒,空着肚子,走了极远的路。夏,哭不出来。。。
昨天夜里吃了不少安眠药才睡下的,我想,今夜又将无睡眠。刚才打电话给白道歉,尽管我已决定消失,虽然他总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骗。但在爱面前,我们又能对谁要求过多呢?我把电话卡全部丢进了门前的那个湖。我似乎听到了他揭斯底里里的呼叫。亲爱的东东,你爱上了一团糟糕烦恼的空气。收到影子的来信,许多话,许多情,我们都不要说。中午的文章有些迁怒于人,理由听起来都是那么可笑。可也就在昨天,我说不愤青,不偏激。我想去一个遥远的地方,深沉的回忆往事。虽然我们都已不可能再回去,但也求求我们都不要再醒来。我决定把我最后一条绿松石卖了。
五年前
小华用他祝福我的身体。而今,我用他祝福我的旅行。龟龟不明白我的忽然消失,也许她还不习惯我忽然就骚动的心跳。随身听里一直都是汪峰的《北京北京》,这种近乎狂呼的内敛让人除了无奈还是只能想到无奈。一个我曾经试图寻找的城市,我与V只有一个擦肩的距离,也或者又是逃避。这是个让人安静的城市,小到你的心里,它如你一样,渴望的只是多驻足的片刻。然,就这点片刻却宛若隔着半个地球的距离。阿ken问我,她是否继续该保持与她前男友地下的暧昧的关系。我却说继续,继续。。。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