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爱上一个gay的女生.

凌晨的时候,蓉给我打了个电话。那时,我也正听着歌辗转反侧。
“如果我们在一起,就算没有感情,你还会和别人有染吗?”
“不会”
她似乎有些高兴,我说看我的twitter吧,我刚和一个朋友有段对话。之后,她开始沉默,能让你感觉到她有些难过。是啊,我自己刚才都正好想起她。既然已不会再爱,蓉是个不错的选择。只是后来大家实在都刻意回避。记得那一年在首都机场,9:00的班机,她说:只要我一个理由,其实都是可以改变的。。。我依然在椅子上翻着国家地理杂志,直到她走进安检通道,我也没有抬头。后来,我们没有再联系。她偶尔发个短信给我,温哥华春天依然很冷,有个男人特别喜欢她长长的黑发,诸如此类。。。
“ 你真没有想过接受我吗?”
“有,现在很想。只是我们都有了各自的生活”
“那如果没有呢?”
“我不知道。。。”
“你又在逃避的骗自己,你现在不过是自己在寂寞中难耐吧!”
她有些激动,但却并没有带给我过多的情绪。我想她也知道,我们的故事注定不会开始。因为她是个懂事的孩子,最能衡量出事事的分量。我说这句话不是为了打发她。而确实,我有想过,我们在一起做一对可贵的患难之交。至于其他的,我没有想。记得去年的时,米米传给我一篇她的文章:爱上一个gay的男孩。里面的关于我的情节我至今记忆犹新。她没有责怪夏,只能一次又一次等待自己的希望。爱的确应该凌驾在性之上,但没有性的爱情又是如此的让人感到不完成。这是个很让人窝火的命题。所以,我一面想着蓉,却为某些东西担惊受怕。我怕她再有“等”这样的词语。所以。。。当然,都是假设了,她也早已嫁人了,我不过是在就此时的状况做一些无畏的假设罢了。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