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愤怒+自伤

我终于忍受不了很多人的做法,决定彻底消失了。我把电话定到拒绝接听任何电话,短信加起防火墙直接拉黑状态。很多事,既然你无法改变,那就当他们全部死去好了。东东依然是那种卖乖的小农心思,结果我把叽歪关了,我起用它的原因是为了sms的更新提醒。却被拿来当做主要的microblog,我忍受不了这样倒退的想法。他却似乎还得以凛然。姓白的依然传着我的照片,这个人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去说他了,曾经,我说他会成功,但现在,我觉得被称之为狗都看高他了。他总是以自己的欲望肆无忌惮的撕着别人的伤口在那里耀武扬威,还大言不惭地说我曾经是他的前bf,算了吧!我懒得去追究。换域名总可以了吧!
日子
还是那样不紧不慢。我已能意识到,这对于我又将是一个漫长的冬天。我想找份工作,身体却每况愈下。他总在深夜扰得我难以入眠。前天给沙老师去一个电话,以其说是激情,倒不如看成使是怀念。事事已过,再怎么轮回,我们也都转到了下一个世界。可我却依然在电话里说着复合的可能,事后我自己都觉得甚为牵强。或许,那句话就算他先出口,我都需考虑再三。龟龟居然是个女生,这个我一直都很陌生的世界。竟也如此的阳光灿烂。她说认识我仅仅是因为空间里的几篇文章,我以为加我的都是在交友板上的有所目的性的,不想。。原来许多事情,都是需要我们等待的。
blogger模版
最终被我定下来了。看上去十分繁琐。twitter,calendar,google notebook看上去一个都没有少,反而让人无所适从。中午看到一个毛病叫:文字裸露狂。居然和我是如此的相似。思维还是街边的老大妈,藏不住秘密。。。。

0 留言:

发表评论